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國際學術研討會】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舉辦「第六屆MRtrix3國際研討會」

MRtrix3 (https://www.mrtrix.org) 是國際上神經影像及臨床神經科學等領域最為廣泛應用的開源軟體,為腦網路連結體研究提供了尖端磁振造影(MRI)影像分析之平台。MRtrix3團隊透過舉辦國際研討會,讓研究人員對軟體功能有更完整及深入的瞭解,並同時協助個人研究中的應用。研討會期間,與會人員將能與MRtrix3開發團隊和國際專家學者面對面學習及互動,除了熟悉進階腦影像分析技術之外,亦能獲得豐富學術交流之經驗,藉由臨床影像分析技術之提升,來帶動我們對大腦及相關疾病的理解。

本年度MRtrix3國際研討會將於2024年7月1日至7月4日於長庚大學舉行,將會是首次於亞太地區舉辦,並由本校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負責主辦。

本研討會現已開放註冊,更多與研討會相關的資訊,包含會議註冊、議程、講者等,可於此連結中獲得: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6th-mrtrix3-workshop/home

[ 籌備機構 ]
長庚大學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
台灣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學會

[ 補助機構 ]
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

[ 聯繫方式 ]
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
葉俊宏 助理教授
Email: mrtrix3.workshop.2024@gmail.com


公告單位:醫學院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
承辦人:葉俊宏
聯絡分機:413-3838

瀏覽數: